不成熟心态,吗?
书迷正在阅读:人生的掌权者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梦醒时分 , 戏弄(NPH) , 相甫相程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一念倾然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
因为他正在为别人甜甜的Ai情献上姨母笑。 这礼拜呢,我们有说到b较现实层面的问题。 我们是远距离,一北一南。 D问我,觉得他有没有甚麽缺点。 我想了想:可能有时候说话有点白目会让我想多,其他的就没这麽严重。 而D觉得说,我的负面情绪有点多,最近有点频繁了,之前他会想着要哄我,但最近开始他就有点厌烦,想说等我这个情绪过了就好。 我知道关於这点我需要检讨,但就是会忍不住: 简单聊过後,我们又继续看韩剧了。 韩剧里的Ai情太美好、太不切实际,可能有些人会认为这就是一部戏而已,看到甜甜的Ai情会觉得很幸福。 但我就觉得说,人家可以拥有甜甜的Ai情,可我的Ai情为甚麽除了甜,还有这麽多的酸、涩跟苦: 我也希望自己的Ai情跟电视剧一样,最後都有happyending。 是有点心理不平衡啦: 虽然是这样说,我跟D的感情还是很好的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