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在即,红包奉上
书迷正在阅读:记疫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我自倾怀 , 肆夏 , 驯猫勇者 , 梦醒时分 , 我们都没再爱过别人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一席
关注我微博@行道迟chichi 明晚发红包~届时评论即可参与cH0U奖~ 另外最近在《弟控r0U文》更新了前言,有兴趣的小可Ai可以看看!!希望能多多评论呀,不然我不知道写哪些类型的弟弟了呜呜呜。 然后《沦没集》也更了一篇,用了蒙太奇手法,个人觉得挺带感的哈哈哈哈 忍不住碎碎念一下:《弟控r0U文》它只有文案,居然还有挺多收藏...《沈沦》真的好扑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是因为《沈沦》b较压抑悲伤吧自我安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