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
书迷正在阅读: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情难断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今天我想来点 , 肆夏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
人之所以会有恋Ai中的感觉,是因为脑中的多巴胺分泌过多,简单说就是内分泌失调,总归一句就是所谓的感冒,当不Ai的时候,就意味着感冒好了。 分手时所说的,我们不适合、个X悬殊、价值观有差距,这些都只是借口罢了,唯有不Ai才是真理,说了这麽多理由,还不如一句「我不Ai你了」简单又明了,交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,不过分手只要一方不Ai了就能构成。 Ai情是一件不理智的事情,完全几乎可以说是用感X行事,没有对错、也没有什麽先来後到的,只有Ai和不Ai罢了。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过一个男孩,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Ai,却有着一场刻骨铭心的情感在。 有时我甚至会想,是不是只要当初那件事情没有发生,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直一直好到永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