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
书迷正在阅读:俺不是耕田的 , 若光沉眠 , 我都在你身边 , 诅咒的石板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
什麽是想念? 是因为一件事情而接二连三的想起一个人? 还是很突然的想去找寻那个人? 这种想念不是小时候上学,会很想家里的爸爸妈妈。 也不是到了假日会想起同学在学校跟你的点点滴滴。 而是一想到,你会感到疼痛,或者莫名的想掉泪。 但是你说过,想起我的时候不准落泪。 就算大家都说想念是一种痛,我也会努力去释怀痛楚。 所以,下次我再想到你时,我会笑。 会笑得很灿烂。